APP 推荐下载 APP,体验更流畅 v1.4.0
1小时前

现在退伍了,怎么选比较好? ​​​

现在退伍了,怎么选比较好? ​​​

评论 (2)

z
zhtml 0吃瓜路人 Lv.0 53分钟前
一个月 3600,20年才80 万。脑袋有泡选 2,3 不知道啥意思,当然选一次性发
生产队小毛驴 1吃瓜路人 Lv.1 39分钟前
3是每月发9600,直至累计满163W?那肯定选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