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NSFW
登录
注册
首页
登录
注册
NSFW
暗黑模式
APP
推荐下载 APP,体验更流畅
v1.4.0
立即下载
×
猫爪挠心
管
管理
8小时前
为何说银河系的中央是巨大的黑洞?
https://daily.zhihu.com/story/9790638
#知乎
#科普
相关推荐
「几星」瓢虫是益虫?
1
0
角速度为什么是个矢量?
0
1
为什么博物馆的展板说明总是写得看不懂,能不能用「人话」解释?
0
1
世界上的河流都是山脉为源头汇入大海,为什么没有源头是大海最终...
6
2
甲醛超标,为什么刚住进去闻不到,夏天一来就超标?
1
0
中国在不断地兴修水坝,而美国却拆了1000多座水坝,这是为什...
2
1
Token 是否具有边际成本趋零的特征?
2
0
有些动物失去肢体后会自己长出来,为啥人类不行?
1
0
评论 (0)
登录
后可以评论
暂无评论,来抢沙发吧!
×
❮
❯
滚轮缩放 · ESC关闭 · 左右滑动翻页
暂无评论,来抢沙发吧!